Facebook 全面禁止傘型帳戶,什麼是傘型帳戶呢 ?

近期陸續有客戶因 Facebook 政策 被定義為傘型用戶導致廣告被拒登,以下說明傘型用戶的定義與解決方法,避免用戶們權益受損。

  • 什麼是傘型帳戶 ? 

傘型的字面上意指一個傘底下可能有不只一人在撐傘,對於廣告便是一個廣告帳戶幫多個廣告主投遞廣告,即為傘型帳戶。Facebook 現在要求一個廣告帳戶必須為單一廣告主投放廣告,若是有協助代操廣告者或是母公司旗下不同品牌企業需要特別注意。

  • 條款參考

須知事項第五條中 : 如果您為其他廣告商代為管理廣告,您必須分別透過不同的廣告帳號,為各廣告商或客戶執行管理作業。您不得為已建立的廣告帳號變更相關聯的廣告商或客戶;請建立新的帳號。您有責任確保各廣告商皆確實遵守相關的《廣告刊登政策》。

  • 若還是被判定傘型帳戶,該如何申訴 ? 

如有因判定為傘型帳戶而被停權的帳戶需要申訴,請提供以下證明文件給您的 Facebook 窗口:

1. 提供郵件證明廣告帳戶中所有資產(粉絲頁 / 網站連結)歸屬您所有,或者您本身有權利操作。

2. 如果為母公司下不同品牌,請提供網站截圖 / 官方信息證明公司的關聯性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