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教學 – 深入瞭解目標對象

認識您的目標對象

除了受眾特徵外,您還可以根據其他方式網羅客戶;借助 Google Ads 目標對象解決方案,您就能抓住機會在各種網站上直接與各式各樣的潛在客戶互動。

使用目標對象解決方案的商家超越收益目標的可能性高出 40%,在評估投資報酬率後認為確實善用了行銷預算的機率也提升了 4 倍。

1.深入瞭解您的客戶

Google Ads 目標對象深入分析能讓您更加瞭解網站訪客、應用程式使用者或電子郵件訂閱者,洞悉他們的興趣,並根據這些分析資料改善現有廣告群組或製作新的廣告群組。

2.再次接觸網站舊訪客

您可以透過再行銷進一步鞏固與客戶的關係,從而提高投資報酬率。再行銷可讓您在各項 Google 資源中再次接觸網站舊訪客和用過您應用程式的人,讓這群人在關鍵時刻優先考慮您的產品/服務。

3.利用Google深入分析資料開發新客戶

目標對象解決方案可幫您找出更多對您的產品/服務感興趣、而且也有意購買的客戶。

 

發佈留言